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保时捷Panamera路试谍照保时捷Panamera路试谍照

  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四门轿跑车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将在2016年上市。我们之前曾多次报道Panamera谍照,但此次的测试车首次使用了新车身。

  第二代Panamera的车顶曲线相比现款更具动感,车尾设计向经典的911致敬,后挡风玻璃与车尾的过度圆滑饱满,车尾显得非常敦厚,富有力量感。前大灯的倾斜度相比现款更小,前脸造型更接近Macan和918 Spyder,配备了LED前大灯。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2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3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4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Porsche Panamera Spy 05

  新车内饰预计将借鉴918 Spyder的风格,这辆售价高达80万英镑的超级跑车以触控液晶屏占据了中控台最重要的位置,控制按钮得到大幅简化,这种设计也将在下一代的保时捷主流车型中得到推广。

  新车将基于MSB平台研发,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用量的加大将整备质量降低91千克,并且车身刚性和强度得到提升。新一代Panamera将拥有两种不同长度轴距,标准版以及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加长版。轮距将略微加宽,以改善横向稳定性。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Panamera基本保持一致,备有多款V6和V8高性能发动机,例如Panamera S、Diesel和Turbo版。新车仍然以前置后驱为主打,同时提供四驱系统。此外,保时捷还将带来一套效率较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静态点评保时捷2014款panamera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