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2010广州车展探馆之本田思域HYBRID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 23:18   新浪汽车 字号:
思域Hybrid思域Hybrid

  绿色环保是近几年中国车市的主旋律,在新能源大行其道的中国汽车市场上,有很多新能源车不断的涌现,但同时很多技术相对成熟,投放市场时间较早但由于没有得到政府补贴,以至于并没有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例如这次广州车展探馆时拍到的思域HYBRID版。

  思域HYBRID是Honda首次在中国市场投放具有尖端科技元素的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新Honda HYBRID混合动力系统,1.3L的3阶i-VTEC主动力发动机根据智能化控制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低转速、高转速、气缸停止的三个阶段对阀门进行控制,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