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本田 » 思域-混动
本田 思域-混动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郑州] 思铭最高现金优惠1.3万元 赠送千元装饰 2013年10月21日10:10 新浪郑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思铭指导价:11.18-11.98  新浪郑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河南双仪4S店了解到,思铭店内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1.3万元,购车赠送千元装饰,享受24期零利息零手续费、分期购车享0利息金融政策,置换购车送超值油卡,老客户推荐..

[苏州] 六月感恩季 思域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2013年6月19日11:59 新浪苏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苏州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苏州华为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思域全系车型优惠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可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商处详谈。具体明细请见下表:<我要团购>苏州思域价格表  新款思域在轴距上略有缩小,在节油方面,由于都加装了Honda最先进的节油技术E-CON,..

[新闻] 本田研发1.6L直喷引擎 思域有望首先搭载 2013年5月20日07:0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在车企平均油耗制度公布之后,降低油耗平均数值成为了各大厂商在2015年之前的主要任务,而研发节能的小排量发动机无疑是可以快速达标的重要途径之一。近日东风本田销售部部长一濑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本田为了降低油耗标准,未来将推出1.6L直喷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将采用..

[新闻] 视频:2013款混动本田思域官方视频 2012年12月6日10:03 本田官方视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本田思域在外观上较现款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前脸的线条跟全新雅阁很相似,前保险杠进行了改款升级,较现款设计更圆润,且引擎罩较现款设计也更凸出,前大灯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改变了老款前大灯跟进气格栅无缝相连的造型。

[新闻] 新款本田思域Ti限量版发布 16995英镑起 2012年9月19日08:2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本田英国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思域Ti车型。这款限量版车型将从10月在英国上市,售价为16995英镑起,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1.8SE车型便宜了1175英镑。新款本田思域Ti限量版  思域SE车型标配了空调系统、电动车窗与后视镜以及一个兼容USB和MP3的立体声音响系统。但是,尽..

[新闻] 全新混动思域先进口后国产 2012年5月17日08:06 京华时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思域-混动指导价:26.98万元  本报讯本田全新思域混合动力版近日出现在工信部最近一期环保申报目录中。据悉,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5L,先期将以进口形式登陆国内市场,未来将由东风本田国产。如果申报进展顺利,这款混动车型进口至国内..

[新闻] 视频:2012款本田思域si双门轿跑 2011年8月4日10:09 INSIDE LINE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款本田思域si双门轿跑装备2.4L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01马力/7000转每分钟。前轮驱动、6档手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式悬挂、后多连杆悬挂。配备VSA电控行车稳定程序、前轮限滑差速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