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大众Taigu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将引入2款新SUV 进入上海大众4S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将引入2款新SUV进入上海大众4S销售
Taigun 指导价:0.00-0.00万元

  近些年中国进口车表现不断趋于强势,2008-2012年进口车市场增长为35%,其中SUV车型呈现了持续销量增长的状态。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总裁苏伟铭表示:“我们发现进口车市场里SUV卖得不错,未来会有两三款全新SUV将引入。”大众品牌在华进口SUV产品线目前仅有紧凑型Tiguan和中大型SUV-途锐,小型SUV-Taigun和中型SUV-Crossblue两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网通社从大众进口车内部人士处获悉:Taigun、Crossblue以及途锐未来均将在上海大众的渠道内销售。

  大众将推2款全新SUV车型 涉足不同级别

  

  2012年10月23日,大众小型SUV——Taigun概念车正式亮相巴西圣保罗车展,其量产版引入国内销售后将成为大众品牌入门SUV车型,该车在海外版的预售价为9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左右)。此外在今年年初举办的北美车展上,大众品牌带来了一款中型SUV概念车——Crossblue,该车量产后将填补大众品牌中型SUV产品的空白。

  大众集团从2007年开始将旗下平台整合并全力研发模块化平台,MQB平台便是其中之一,该平台具有非常强的伸缩性和零部件共通化两大特点,可投产从A0级-C级的全部车型。未来大众品牌将推出的Taigun和Crossblue两款量产车都将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最大程度上缩减了新车的研发时间。

  两款全新SUV分别竞争车型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别克昂科拉和福特翼搏已经占据了主要的市场份额,大众Taigun量产版车型推出后,将直接竞争昂科拉和翼搏等车型。在中型SUV领域,大众Crossblue将与汉兰达和锐界等中型SUV共同竞争这一细分市场。大众品牌两款全新SUV的推出,扩充产品阵容的同时也使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和准备换车的消费者都有了一份选择。

  两款全新SUV将在上海大众销售

  9月初,大众中国进口车业务和上海大众汽车进行战略合作,先期在上海大众展厅内销售进口大众途锐和T5 Multivan两款车型,随着Crossblue和Taigun两款SUV的引入,不仅为上海大众的客户增添了全新车型的选择,也为上海大众SUV产品融入了入门级车型和更高级别的车型。(网通社 2013年9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大众Taigu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