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4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30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在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到该店购买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2.4万。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精英版 35.90万元 34.00万元 1.9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精英版 39.90万元 38.90万元 1.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典雅版 40.90万元 38.80万元  2.1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 Mark Levinson限量版 41.90万元 39.90万元  2.0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250自动豪华版 44.90万元 42.50万元  2.4万元 现车
2013款雷克萨斯ES300h自动豪华版 49.90万元 48.40万元 1.5万元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7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ES250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作为全新的家族式造型,此外前大灯也下缘也装备了时下流行的“L”行LED日间行车灯,可以让整车看起来更精神。整车的线条设计也得到了改善,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更年轻时尚。

    内饰方面,新一代ES内饰布局为“T”字型,桃木材质的点缀使车内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此外中控台的用料也有了明显提升,上部采用柔软皮革包裹,边缘还用白色缝线加以点缀,从而提升档次。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250搭载全新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仍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克萨斯E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ES 250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小排量豪华轿车产品,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作为雷克萨斯家族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ES系列自问世以来便以优雅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倾慕。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