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大而有道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现代H-1辉翼(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9:12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篇

  外形上,如果从上一代H-1的客户来看,辉翼肯定提升了不少。但今非昔比,MPV这块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想要从中分一块的厂家越来越多。如果辉翼想切来别人的蛋糕,外形是最起码的必须过的第一道关。那么辉翼的外形如何呢?言简意赅的说,规整大气,但缺一些个性。

  前脸的镀铬进气格栅,双色保险杆浑然一体。垂直排列的前大灯、四角形的雾灯,恰似辉翼面部的点睛之笔;从侧面看辉翼,在大气中不失精致,线条清晰且有力度感,可打开的侧窗规整实用。同时,侧面颜色同样是上浅下深,商务MPV的诉求稳重、牢固体现得很好。

  与同期上市的其它一些品牌的MPV来比较,H-1辉翼的外观体现的比较保守和中庸。这点在车尾部体现的最为明显,甚至和上一代车型显得很接近。大而有道,中庸稳妥,也许是这款车外形最好的注解。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