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商务“韩风”来袭 试驾现代H-1辉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7: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试驾车型:现代H-1辉翼

  试驾地点:深圳

  12月初,最便宜的进口MPVH-1辉翼登陆中国市场。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在深圳试驾了这款高端商务车,感受到了“韩风”的魅力,同时也领略了该车的稳定性、舒适性、实用性、功能性等“性格”特征。

  外观:设计大胆兼收并蓄

  韩国是个善于吸收外来文化,并将其形成自己独特文化再加以推广的民族。在H-1辉翼身上,这种文化特征表现得十分明显。其融入了众多商务车潮流元素,堪称韩 国现代的一款兼收并蓄之作。外形上,H-1辉翼看似呈现矩形商务车的本色,但它的设计却非常大胆,将轿车般漂亮的线条和雅致的款式,融入了商务特征当中, 给人以精致、干练、稳重大气的感觉。细节之处更是给人以惊喜,比如引擎盖上的肌力线,垂直排列的前大灯、四角形的雾灯等成为该车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 是,H-1辉翼的车身尺寸达到5125*1920*1925(mm),轴距长达3200mm,H-1辉翼营造出超乎寻常的内部驾乘空间,特别是它拥有 851L的后背箱容积,超具实用性和功能性,用作商务、旅行非常合适。

  乘坐:有容乃大体贴入微

  作为一款商务车,肯定要首先体验乘坐性能。一上车,记者再次感受到了H-1辉翼那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体贴入微的细节。高大的空间没有任何压抑感,坐椅宽大而且包裹感不错,面料是真皮打孔很柔顺,对腿部也有足够的支撑,试乘试驾3小时下来,记者都不会感到疲劳。

  最 后体验的是驾驶性能。别看这是一款注重稳定舒适的商务车,H-1辉翼的动力同样不可小觑。它搭载了Theta2.4L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 127KW,最大扭矩达到225N·M,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器经过齿轮比的重新调校,换挡平顺,耐用可靠,看来H-1辉翼在追求商务车的功能性的同时,也 希望带给用户更多的驾驶乐趣。只要轻踩H-1辉翼的油门,明显感觉到它充沛的动力,在坡度较大的路段上,蓬勃有力的发动机依然推动着车辆轻松爬坡,脚下轻 微用力,就将过往车辆抛在身后。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