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H1中文名定为辉翼 剑指瑞风起价或20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 16:35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H1中文名定为辉翼 剑指瑞风起价或20万
现代H1中文名定为辉翼 剑指瑞风起价或20万

  新浪汽车讯 即将公布的新车型目录显示,韩国现代准备以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正式推出第一款MPV商务车。该车型的厂家编号为H-1,而商品名称“辉翼”,则是第一次披露!虽然多年前,现代曾以CKD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过老款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而现代辉翼,可能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凭借不错的性能和突出的性价比,对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发起有力冲击。

车型参数
车型参数

  辉翼在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早已上市,欧版的名称是i800,而在亚洲部分地区,则称为H-1或Starex。从编号可以看出,引进的H-1是亚洲版。进口辉翼的G4KG发动机,是2.4升排量带CVVT技术的MPI汽油机,欧版的2.5升TCI和CRDi,这两种柴油机,暂时无缘国内市场。G4KG属于现代最新的Theta系列,但不是全新的机型,它是在原来的G4K系列基础上,经过进一步优化升级,改造而来。性能尚可,油耗表现不错。与之匹配的是四速液力耦合自动变速器,换档平顺性良好,虽然技术并不先进,用在中端MPV上,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相关竞品参数对比
相关竞品参数对比

  辉翼的优势,除了性价比较高,主要是车身宽大,乘员数多,底盘比较先进。从数据比较可以看出,车体尺寸超出新奥德赛很多,比GL8也大了一圈。辉翼在国外,客运版主要有9座和12座两种车型,本次引进的是9座型号,采用标准的3×3座椅布局,可以比其他MPV多载2人。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内部空间仍相当宽裕。虽然四速自动变速箱性能一般,但发动机性能的综合指标,比较突出。

现代H1中文名定为辉翼 剑指瑞风起价或20万
现代H1中文名定为辉翼 外观图

  辉翼的底盘结构和悬挂形式,颇为先进和完善,后悬挂是MPV中非常少见的固定轴五连杆(Rigid Axle 5-link)类型。这种独立悬挂的结构,与丰田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龙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吉普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越野车相似。辉翼在重载的使用环境中,可以保证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操控性能优势明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