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轿车赠万元好礼 售后享免费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7:5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圣诞伴随着冬天的脚步缓缓而来。今年的圣诞季,宝马4S店浙江金湖将推出盛大节日活动,用精彩的圣诞活动迎接车友。

  记者从位于文一西路508号的浙江金湖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浙江金湖订车不但能获赠毛绒公仔、个性兔年抱枕等精致的圣诞礼物外,根据订购的车型不同还有价值万元的汽车导航、两年十万公里免费保养、汽车贴膜等非常实用的购车赠品供选择。

  除了令人惊喜的购车活动,对于已买车的老客户,浙江金湖也相继推出“限量防冻液赠送”、“车辆冬季免费检测”等活动回馈。同时,2011年1月15日之前,金湖客户只要事先与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就能为爱车做个包含底盘、轮胎、发动机、空调系统等在内的全方位“体检”,让节假日的出行更加有保障。

  据浙江金湖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圣诞活动相比往年力度更大,赠品和售后服务优惠体验项目都比往年丰富。而作为杭州第一家宝马汽车4S店,浙江金湖拥有着庞大的老客户群体。为了更好的服务新老客户,浙江金湖车主俱乐部“精英汇”也已正式成立,旨在让杭城的客户更多的体验到BMW品牌的独特魅力。

  同时,浙江金湖正创意推出“一个橙子换8000元。圣诞橙色风暴”活动,12月15日至25日,你只要带上一个漂亮的香橙,来到浙江金湖MINI展厅,购买香橙色任何车型,即可换取:2000元现金抵用券+价值6000元的全车贴膜或高档真皮坐垫。订购并提取其他颜色车型,也即可获赠2000元现金抵用券。

  此外,浙江金湖本周五即将举行BMW M系试驾体验活动,优胜者有机会获得BMW精英驾驶培训资格,请拨打电话0571-88860077了解详情。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3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