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 广州车展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广州车展新车动态测评:华晨宝马新5系Li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7:43   新浪试车 字号:
5系Li外观图片
5系Li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新浪汽车讯 在2010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新5系Li无疑是公众关注的一颗闪耀明星。为了便于广大网友在在线观赏本届北京车展,我们在这里由专业试车手门光远针对华晨宝马新5系Li真实性能加以测试,从而取得了全面、丰富的数据信息。

5系Li外观图片
5系Li外观图片
5系Li外观图片
5系Li外观图片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Li轿车于2010年8月5日正式上市,目前总计7款车型,包含2.5升、3.0升以及3.0涡轮增压三款不同的引擎,全部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从44.96万元至79.16万元。此次试驾的535Li行政型为旗舰车型,售价79.16万元。

 

    首席试车手门光远点评:

  2010年上市的新5系,因为车长尺寸进一步加长的原因,操控的灵活性应该说不如上一代,但是乘坐的舒适感应该说有大幅度的提高。从外形看上去不小心就会认为这是一台7系,比原来大了很多,线条也更贴近7系。内饰保留原有风格豪华装备有所提升,后排电视配备了遥控器,可以分开选择所观看的节目。

宝马535Li 0-100km/h加速6.28秒
宝马535Li 0-100km/h加速6.28秒
5系Li绕桩测试
5系Li绕桩测试

  装备3.0增压引擎 的535Li在完成0-100km/h加速时,异常的轻松,仅用时6.25秒,是目前年度车数据评测中,加速成绩最好的车型。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配备单增压双涡管技术的直列6缸3.0引擎是其动力的重要保障。

  底盘悬挂的调教依然是BMW韧劲儿十足的风格,很具运动性能,在穿桩的项目里车身侧倾控制得很适度,因受到轴距偏长的影响,时常有转向不足的情况出现。加速和制动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发动机一直是这家德国厂商的相对强项,加速表现很直接,在如此的车重下,有着凌厉的加速感,变速箱间隔非常短暂,虽然有明显的换挡感觉但是会令人感到清晰而兴奋。

5系Li 100km/h-0制动测试
5系Li 100km/h-0制动测试
5系Li 60-0km/h制动测试
5系Li 60-0km/h制动测试

 

  刹车效能绝对值得称道。DSC在手动完全关闭后可以体验大马力后驱车的小疯狂,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一旦停车进入空挡或P当再重新加档后,DSC会自动开启,以保安全的人性化设计。

  让人惊喜的是,535Li的制动成绩也是此次试车中最佳的表现。36.2米100km/h-0的刹车距离全面优于目前其他的参测车型,丝毫没有收到其1860kg庞大车身重量的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5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