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LK

店庆促销 奔驰SLK200让利1万元限时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7:4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字号:

  “加价风”拼命吹,哪里还能买到不加价,甚至还有优惠的豪华SUV?上周六,杭州的高先生做到了。在浙江之信奔驰4S店,高先生成功入手了心仪已久的奔驰GLK350。新车的价格也很“给力”——不仅无需加价,还优惠了1万元。

  12月,浙江之信奔驰喜迎四周年店庆。这家曾多次荣获“梅赛德斯-奔驰客户满意度大奖”,“年度销售明星团队大奖”以及 “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满意度最佳表现经销商”的经销商,派出的“生日红包”又厚又重。包括GLK350、E300L、SLK200、C200 CGI在内的多款车型,每周一款特惠车型可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万元。

  本周的特惠车型为奔驰经典跑车——SLK200。漂亮的跑车永远是时尚年轻人的最爱,他们不在乎车身尺寸,只要独特、漂亮的外型和强劲的动力,在拉风的炫车内,享受飞驰的刺激和驾驭的乐趣。优惠仅此一周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这次的优惠,可以说前所未有。”浙江之信奔驰相关负责人介绍,特惠活动一经推出,反响非常强烈。仅上周六一天,该店就成交了近10辆车,其中四辆是 GLK350,而高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之前问了很多店,GLK350都要加价2万元左右。这次一听说不用加价,还有优惠,我马上下了单。”

  据了解,除了买车优惠,浙江之信奔驰12月还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每天前10名到店购车及保养维修客户均可获赠奔驰水杯一个;在店庆期间购车及保养维修,即有机会获得iPhone、iPad、奔驰车模等精美豪礼。

  浙江之信汽车从2006年开业以来,良好的业绩使之已经成为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奔驰团队之一。更多详情,欢迎拨打浙江之信(杭州下沙路1163号)电话:0571-86903333。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SLK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