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奔驰GLK下线专题 >正文

奔驰GLK上海部分现车销售 购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田野汽车了解到,现展厅有现车,年末促销,现购车即有价值10000元装潢大礼包和价值20000元保险赠送,更多优惠可咨询:4006118829。具体车型见下表:

 

奔驰GLK车型 官方价 二级经销价 优惠促销
2010款 GLK 300 4MATIC 动感型 44.8万 44.8万 送价值10000元大礼包(贴膜.真皮座椅.雷达.GPS.封釉)和价值20000元保险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52.8万 52.8万
市场价格随时变动,以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4006118829  

  奔驰GLK采用了完美的车身比例,长4528mm/宽1840mm/高1689mm,G级经典的棱角造型和梅赛德斯-奔驰轿车的典型设计特征相互作用,展现出纯正的越野血统。与此同时,由绷紧的线条和宽大的表面所构成的鲜明设计风格,也与实用型越野车的典型车身特征实现了完美的融合。这些典型的车身特征包括较短的悬伸、竖立的前脸设计、细长的车顶行李架、大幅度倾斜的前窗以及张紧的车顶线条。

  奔驰GLK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全车检测和更换机油机滤),奔驰保养分为A/B两种,其中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奔驰GLK的保养费用在进口SUV车型算是比较昂贵的。

  配置方面,GLK300动感型将取消前排乘客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智能照明系统等。而车外部的顶置行李架也将得到保留。详情请咨询:4006118829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张靖)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