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德系大牌沪上狂降 奥迪A4L让利达2.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A4L可以说是目前一汽奥迪旗下主力车型,全新奥迪A4L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底盘设计,在正面和后面该车与奥迪A5十分相似。奥迪A4L的前脸设计却采用了与家族中价格昂贵的跑车设计风格,更添时尚动感,加上比较实惠的价格,更是让很多年轻人非常钟爱。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奥迪4S店获悉,目前奥迪A4L现车充足,同时有高达23000元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一汽奥迪A4L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万元)
备注
2010款 1.8 TFSI 舒适型 29.10 26.80 ↘23000 均有现车在售
2011款 1.8 TFSI 舒适型 29.10 26.80 ↘23000
2012款 1.8 TFSI 自动舒适型 29.10 26.80 ↘23000

  全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与众不同的运动符号。奥迪A4L的仪表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环绕式设计,与目前很多车型强调上下层次感不同,奥迪的环绕式仪表台设计体现的是左右两侧的造型变化,而主要的造型集中在驾驶员一侧。在实用的基础上体现出运动风格,与老款A4相比新A4L的内饰造型更加丰富,曲面更加多样,营造出更为现代感的内饰风格。仪表台顶部采用小曲率弧面设计,与奥迪A6L相似,副驾驶员侧镶嵌桃木装饰条,以增加视觉质感,由于侧面空调出风口的隔断,使得这一桃木装饰条看上去较为短促,奥迪A6L此处桃木装饰件设计更为合理,而A5此处没有设计桃木装饰。奥迪A4L采用类似7字的环绕造型将仪表盘、多功能显示屏以及中控台连成一体,中控台微偏向驾驶员一侧,提供更好的操作便利性。顺着仪表盘遮阳罩整个7字造型外圈设计成凸起的边界面,增强了立体感。

  安全配置的升级是新A4的一大亮点,全车系标配六气囊,前排双气囊带两级释放功能,气囊强度和安全带张力都可以根据外接情况灵活控制,体现出人性化的安全设计,ABS+EBD+EBA+ESP车身稳定系统+EDL电子差速锁系统+ASR驱动防滑控制系统,全方位立体式的保障了驾乘者安全,除此之外还有Audi特有的保持辅助系统即检测后方车辆功能,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后驻车报警系统,轮胎压力监测显示等,真正做到了安全第一,驾驶者行车信心倍增。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3低于 -15.66%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7
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57.8低于 -35.9%
使用成本67.8低于 -23.0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