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宝马X6谍照 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04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宝马X6改款宝马X6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改款宝马X6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如今,据最新的消息称,改款X6将会采用宝马的新款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据宝马透露,这款3.0升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381马力的最大动力。

改款宝马X6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改款宝马X6将采用三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公司已经表示,这款发动机将会应用在5系车型上(将采用M550d这个名称),在标配全轮驱动系统的情形下,可输出700 Nm(516磅-英尺)的峰值扭矩。另外,很明显,X5和X6 SUV将会是接下来将采用这款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不过,宝马公司的内部消息人士已经透露称,这款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将会很快应用在宝马X6车型上,同时这名消息人士还透露,改款X6将会拥有一些特殊的外观设计特征。据悉,这款三涡轮增压的X6改款车可能会在明年推出上市。

柴油版车型动力系统将与5系轿车相同柴油版车型动力系统将与5系轿车相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新的发动机将会被运用在X6 xDrive50d车型(一款新的顶级款柴油车型)上。动力输出可能会与5系车型相同,但是发动机阵容的其他发动机将会获得调整,X6 M除外。

  从这辆X6原型车的谍照图片来看,改款宝马X6采用了一些新的宝马外观设计特征。改款X6拥有了新的天使眼和一个新的下进气口(雾灯采用了一个不同的位置),同时尾灯也将采用LED技术。(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宝马X6相关新闻
  • 宝马X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