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外观更动感 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07:52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

  新浪汽车讯 秉承3系经典车型传奇故事的引导和启发,这款新的运动性四门轿车动感的外观重新诠释并传承发展了BMW品牌的经典设计语言,全新BMW3系于11月25日在西班牙实车首度亮相。

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

  全新BMW3系车头配备了平行延伸至BMW双肾进气格栅的大灯,凸显了新BMW 3系极富动态与优雅的设计。与其前身相比,第六代车型的尺寸增加,加宽的轮距(前轮距加宽37mm,后轮距加宽47mm)尤其吸引眼球。车身长度轴距分别增加了93mm和50mm后更彰显其富有运动性的侧影。BMW 3系四门轿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宽敞舒适,特别为后座区的乘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全新 BMW 3系有三种不同内饰风格与配置的车型,运动型(Sport Line)、豪华型(Luxury Line)和时尚型(Modern Line),这是BMW 3系历史上的首次,每种内饰都以极其独特的方式各自展现了新 BMW 3系的运动性特征。与此同时,精湛的制造工艺与高档的装饰材料凸显全新 BMW 3系的豪华氛围。

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全新宝马3系西班牙实车首亮

  长久以来,动力、传动系统与底盘技术一直是 BMW品牌的精华,因此卓越的灵敏性与动态行驶性品质依旧是全新 BMW 3系四门轿车必须拥有的卓越品质。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的外形尺寸虽然比前一代车型有所增加,但是整备质量却比其前一代车型减轻了40kg。除了保持BMW 3系车型特有的运动性之外,舒适性的提升为驾驶乐趣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全新 BMW 3系四门轿车的动力为四款拥有BMW双涡管涡轮增压(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的发动机,它们动力强劲且油耗较低。除了优化的柴油发动机以及非常成功的6缸汽油发动机,全新BMW3系在328i车型上还配置了最新一代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在提供非凡运动驾驶乐趣的同时减少油耗与废气排放值。

328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28i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BMW是中型高级轿车制造商中首个提供了8档自动变速箱的厂商。BMW的8档自动变速箱可以和BMW所有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匹配,并配有自动起停功能。这款结构紧凑的传动系统具有非常高的传动效率,让配置它的全新BMW 3系的油耗和排放和配备6档手动变速器的全新BMW 3系车型处于同一水平甚至更低。新的8档自动变速器换档平顺且响应速度快,将舒适性、动态性和效率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把全新BMW 3系运动性潜能发挥到极致。

全新宝马3系动力参数全新宝马3系动力参数

  作为 BMW 高效动力技术的组成部分,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换档指示器、按需能量控制系统(包括自动关闭空调压缩机)也为降低油耗作出了贡献。此外,全新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DrivingExperience Control)不仅拥有舒适(Confort)、运动(Sport)、运动+(Sport +)模式设置,还增加了节能模式(ECO PRO),这进一步挖掘了车辆的节能潜能。驾驶体验控制系统(Driving Experience Control)帮助驾驶员纠正以往不合理的驾驶习惯并取得节油的驾车方式,以此增加每一箱油的行驶距离。这同样体现在低CO2排放的冠军车型BMW 320d高效动力版上,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163bp,在欧盟测试标准中平均油耗为4.1L/100km,CO2 排放值为109g/km。2012年,BMW将推出一些代表其前沿技术的新发动机BMW ActiveHybrid 3混合动力版也将在2012年举行首发仪式。

关注进口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进口宝马3系相关新闻
  • 进口宝马3系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