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别克君越豪华版GL 洛杉矶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8:06   深圳商报   字号:

 2011洛杉矶车展上别克正式推出了奢华版君越GL,此次君越GL仍将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不过实际上君越GL就是君越的豪华版,车内采用了多项超豪华配置。

别克君越豪华版GL 别克君越豪华版GL

 和普通君越不同的是,GL采用了独特且华贵的葡萄酒红涂装,车身也采用了更多的镀铬件作为点缀。在细节上,新车采用了20英寸莲花镀铬轮圈,凸显车辆的VIP风格。

 君越GL重新定义了君越车系的大气豪华,全车内饰采用双色搭配,黑巧克力色和焦糖色所打造出来的暖色调温馨华贵,整个内饰还运用了蓝色的氛围灯作为点缀。内饰材质采用高规格的皮革打造而来,而车顶护面还包裹了麂皮绒,内饰饰板采用实木点缀,而即使在储物箱内部也采用了高品质的织绒。

 君越GL的推出将带动别克品牌质感的升级,而君越GL也将华贵的内饰作为亮点加入与雷克萨斯ES的竞争。在这辆几乎已经完全实现量产化的概念车亮相之后,君越GL也将于不久之后正式量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