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首推紧凑新车 长安马自达启动自主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9: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项目已启动,首款车型为基于马自达3打造的C401紧凑新车,其将会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有望2012年年底实现量产。

  据了解曾在去年5月份,长安马自达就向国家发改委提交了成立合资公司的方案,但是却被退回,原因是方案中没有关于自主品牌的内容。之后,双方调整了方案,新方案包含了推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以及新能源产品的内容。此外长安汽车和马自达方面分别证实,长安福特马自达拆分工作将在今年年内完成。

  对于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C401,相关消息显示,该新车将会以现款紧凑型车马自达3为基础进行打造,并将会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定位低于马自达品牌。按照规划,该新车有望在2012年年底实现量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