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2013款大众CC亮相 将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
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最近大众汽车在忙于整合旗下各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从新一代高尔夫迈腾开始,更加硬朗的前脸和统一设计元素的头灯已经取代了之前的“大嘴”镀铬中网,成为了大众品牌的共同脸谱。

冬季红

  大众CC一直是大众家族中比较特殊的车型,即使在现款推出之时,也没有采用当时所常见的大嘴镀铬中网设计。以流线型的车身、COOPE化的侧面轮廓以及无边框的侧窗区别于同平台迈腾(欧版PASSAT)的大众CC,可以认为是大众设计师展现个人风格的实验场。

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
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2013款大众CC外观图片

  所以,随着2013版大众CC的正式亮相,大众新一代的设计元素也走出了其他大众量产车的条条框框,尽可能的承载了设计师的个人好恶。经历了中期改款的2013版大众CC,其外观的改进主要集中在车头和中网上,新的中网简化了现款的线条,整体风格更加阳刚、硬朗,似乎放弃了先前的古典主义思路,而转为简约化的现代风格。新的头灯增加了时髦的LED昼间行车灯,这也是对应欧洲相关强制法规的举措。

  2013版大众CC尾灯的线条也与头灯相同,改为了棱角分明的多边形轮廓。值得一提的是,新款LED尾灯的细节也不再是现款的圆形灯头,多边形的造型会让人想到新辉腾、大众NMS。

2013款大众CC内饰图片2013款大众CC内饰图片

  通过改款,2013版大众CC一改圆润、流线车身风格,转为硬朗、简约的市场风格。车身侧面的装饰线条也对应车头的改进,而得到了强化。此次改进,可能会让大众CC赢得更多男性用户的青睐。

大众CC资料图-内饰细节

  在内饰方面,引入新的配色方案和材料,将成为2013款大众CC的主要改进方向,同时还将装备一些更时髦的电子设备,作为吸引年轻用户的亮点。诸如自动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大众CC家族中得到普及。

  从目前的信息上看,2013款大众CC将沿用现款的四缸增压引擎,在中国将拥有1.8TSI和2.0TSI两个版本车型,而在北美只会推出高低两个动力版本的2.0TSI的车型。此外,2013款大众CC还会沿用现款的3.6升V6引擎和4MOTION全轮驱动作为R版高性能车型的动力源泉。

    2013款大众CC将于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将在北美市场首先上市。预计明年上半年将由一汽大众引入国产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