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11月销量同比增长16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0: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最新数据显示,长安铃木汽车品牌11月实现销量19007辆,同比增长35%,旗下车型新奥拓11月份更是实现整车销售5357辆,继今年7月产能提升后,单月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高达162%。这不仅让新奥拓在A00级市场的地位更加巩固,更引领了目前车市时尚、精品、高端的消费潮流。

  度过了金九银十的热销旺季,11月国内车市继续保持超高速增长的态势。而长安铃木新奥拓凭借着精品、炫动、超节能的品质,以5357辆的月销量再次刷新了上市以来的销售纪录,成为受消费者“宠爱”的典型代表。作为一款时尚高端的精品小车,新奥拓内外兼修的“气质”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已经深深地打动了消费者,也逐渐成为广大用户的购车首选。

  从去年9月上市至今,新奥拓凭借老奥拓经典的用户口碑,在设计、油耗、质量和用车成本上的优势,迅速获得市场的认可,成为供不应求的A00级精品小车。随着新奥拓手、自动挡车型双双入围国家发改委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新奥拓的的市场表现更上层楼。8月终端销售突破3732辆,9月挺进5276辆大关,销售不容小视。

  在刚刚出炉的第五届“中国心”全国十佳发动机评选中,新奥拓K10B全铝发动机摘得了全国十佳的荣誉称号,该评选于2006年创办,是目前国内有影响力的车用发动机评选活动。新奥拓搭载的K10B发动机是由铃木主导研发,不仅拥有高达52kW/L的升功率,领先于同级车,还拥有40公里等速时,手动版仅3.6L/100km和自动版3.9L/100km的超低油耗。除此之外,很多车在4000多或5000多转时才达到的最大扭矩,而新奥拓在2500转时就达到了最高92N/m的扭矩,发动机发力更快,达到节能的最大释放度,节能品质远远高出同级车。获得此项荣誉,再次巩固了新奥拓微轿王者的地位。

  新奥拓已经在动力、节能、省油、环保等多方面得到了消费者和技术专家的双重认可,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这正是新奥拓的热销之道。近期国际油价持续走高,面对汽车使用成本的压力,搭载十佳发动机的经济车型新奥拓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多的持币待购用户也都纷纷将新奥拓列入购车首选。在年底的购车热潮中,新奥拓必将成为车市的宠儿。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奥拓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