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长安铃木与苏宁电器联手 天语SX4火热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长安铃木与苏宁电器再度发起联合展示活动,自11月29日至1月7日期间,凡到苏宁电器门店的消费者,无需购物即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天语SX4灵动型轿车大奖。同时,消费者还可受邀至长安铃木4S店免费试驾,近距离体验天语SX4灵动型所带来的动感风潮。据悉,此次活动将在全国包括北京、南京、天津、成都等20个城市的500家苏宁门店展开,覆盖面之广,活动力度之大堪称联合品牌推广活动之首。

  据长安铃木相关人士表示,继包括“五一”、暑期与苏宁电器联手开展到店即抽奖的活动之后,消费者反响热烈。这种联合推广活动不仅使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车型特点,而且还在购车决策上提供更切实的考量因素。时值11月初天语SX4灵动型全新上市,长安铃木与苏宁电器再度强强联手,提供多达20辆灵动型车辆作为奖品,回馈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热爱。

  根据介绍,作为国内乃至全球跨界车的引领者,长安铃木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跨界、心自由”的鲜明定位赢得市场追捧。天语SX4所具有的纯正CROSS跨界风格、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远胜同级车的性能,成为国内跨界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同时,天语SX4灵动型所享受的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以及享受到全国超过1000家的服务网络和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其他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此外,同期上市的天语SX4 1.6L运动型增配款也以原厂GPS导航深得用户喜爱,树立了同级车型中的性价比新标杆。天语SX4此番在全国20个城市展出,必将掀起新的一轮时尚跨界风潮,而对消费者来说也无疑提供了超值拥有的机会。

  今年以来,长安铃木与苏宁电器三度联手举行推广活动,体现了长安铃木深入二、三线城市,“将车辆融入生活”的市场策略。据了解,通过支持区域车展、百强县巡展 89站、90个区域主题活动、120县乡巡展,以及支持新店开业等活动,长安铃木精准把握了二、三线城市的用户习惯,取得了很好效果。而大力拓展在地区的网点数量,也为增强与消费者互动提供了平台。数据显示,至11月底,长安铃木已经提前完成“千店工程”,网点数量已超过1000家,进入千店时代。与此同时,长安铃木的销量也保持了高增长,1-11月份销量突破18万辆,同比增长35%,表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语SX4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