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城市油耗测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20:38   新浪试车 字号:

  为了方便网友了解一款车在城市中的实际油耗,我们以拥堵的北京城区道路为平台,将城市道路、城市快速路、环线以及高速公路等有代表性的路况按一定比例混合在一起,模拟出了最符合中国大城市城市使用环境的实测油耗路线,作为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的平台,在测试期间,车辆都要经过拥堵的考验,也都有快速行驶的路段,尽可能的符合了多数市民的实用环境。

油耗测试路线油耗测试路线

  长期处于四驱状态的凯泽西会比前驱\后驱的两驱车型拥有更高的油耗,也就是说凯泽西最经济的油耗表现应处于关闭全时四驱系统的前驱状态。以全时四驱模式为标准状态进行油耗测试,是本着最贴近该车设计特点与使用状况而选定的,在测试完成后,凯泽西的百公里油耗表现为:

整个测试过程中大部分处于AWD四驱状态整个测试过程中大部分处于AWD四驱状态

  凯泽西车载电脑可以实时查看瞬时油耗,在起步瞬间会一度达到20-30升,由于凯泽西排量较大,提速过程并不会持续太久,进入巡航状态后,一般都可以保持在8升左右的水平。

车载电脑记录油耗与实际测量相符车载电脑记录油耗与实际测量相符

  经过2圈的驾驶,行驶里程约64公里,得到10.6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对于一款2.4升排量的运动型四驱车来说,这个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凯泽西2.4升四驱豪华型油耗结果凯泽西2.4升四驱豪华型油耗结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