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旗云3

旗云3曲靖享3千补贴 送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11:0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曲靖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可以享受到3000元惠民政策,以及2000元礼包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旗云3价格表旗云3价格表

  新款旗云3内饰保持2009款A5车型设计不变,动力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沿用现有这台奇瑞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0Nm/4500rp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2km/h。在同级车型相比,这个1.5L发动机算是相当出色。

  旗云3的整车质保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还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为400元左右。保险方面:店内有中保和平安保险公司现场办理保险。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旗云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