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 广州车展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两厢

赛欧电动车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 07:4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在下周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将会首次推出上海泛亚主导研发的赛欧电动车,这款车此后将有望投入量产。此外,别克展台还会首次在亚洲展出君威的高性能版君威GS。

  赛欧电动概念车由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采用国际高标准安全设计,拥有高安全性、高能量转换效率和高综合性能等特点。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透露,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投入量产。

  君威GS高性能版将是本届车展别克展台的最大亮点。这是该车继今年年初北美车展发布之后,首度亮相亚洲。作为君威家族的高性能版,GS搭载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发出190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400Nm,其对手锁定为奥迪A4以及讴歌TSX等高端运动型车。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赛欧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