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锐界烟台订金10万元 提车周期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4:4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福特烟台经销处了解到,进口新锐界现在展车已经抵达烟台,并且开始接受预订,19号烟台将举办公众上市会,现在订车可以及早提车,这款纯进口的SUV在烟台定价10万元。具体情况明细如下:

福特锐界烟台最新行情福特锐界烟台最新行情

  车型短评:212kw/6500rpm,最大扭矩为336Nm/4000rpm,动力非常强悍,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尺寸上,福特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680/1930/1700mm,轴距更是达到2824mm,此款车型采用五座式设计,最大化的保证后排的舒适空间,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60/40的比例放倒,可提供充足的行李空间。

  AMD全时四轮驱动,保证了该车牢固抓地力。245/60R18的镀铬铝合金轮毂,细节处显尊贵。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可单独开启,视野独特,高品质SONY音响系统,拥有12个高品质扬声器,采用5.1声道系统。

  市场短评:这款纯进口的越野车价钱不菲,再加上油耗较高估计会令一般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他的越野性能值得期待,会为车友带来不凡的驾乘体验。

点击进入烟台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锐界Edge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