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林荫大道

别克林荫大道东莞优惠3.5万元 全系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10:57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作为国内豪华后驱轿车的代表车型,2010款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凭藉气魄昂然的外观、同级车中最宽绰空间、领先同级车的豪华齐全配置、先进的GRWD豪华后驱平台及直喷V6发动机的浑厚动力,深受不少客户的青睐。近日,从东莞遂通别克4S获悉,现在购买2010款林荫大道,优惠现金高达3.5万元,希望能以性价比赢得部分高端用户的青睐,详情请看下表。

林荫大道东莞优惠3.5万元林荫大道东莞优惠3.5万元

  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还提升了轮胎和轮毂规格,舒适版和豪华版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固特异225/55R17 97V高级轮胎;旗舰版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普利司通245/45R18 96V高级轮胎,抓地力更强,也更显大气尊贵。全系车型配备ESP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TPM智能胎压监视系统等主动安全先进功能,在紧急状态下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防患于未然,给予驾乘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障。

  2010款林荫大道享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并且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常规小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则在1000元左右。

点击进入东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林荫大道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