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铃木将增设两百个经销点 继续领跑印度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1:0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在本财年内(2011年4月之前)将在印度新增200家汽车服务中心,为此将招募3000名员工。

  据报道,马鲁蒂铃木公司目前在印度有2840家汽车服务中心。马鲁蒂铃木公司的高层Pankaj Narula透露:“我们希望在这个财年里售出120万辆汽车,我们期望对顾客的提供更体贴的服务。

  据悉,如果这些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就绪,马鲁蒂铃木汽车公司在印度将有3,040家汽车销售点,而它的竞争对手总共才有2,227家。

  目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包括通用汽车和大众集团纷纷在印度新建工厂,并推出新车型,以抢占其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但是马鲁蒂铃木公司仍然牢牢把握着50%的印度汽车市场份额。(Dean Zeng)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