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2011全新天籁出击长沙车展 现场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55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三甲,全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NO.1。”11月25日,2011款天籁上市会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立下军令状。

  当日,全新天籁全国同步上市,分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个系列,共计8个级别,官方指导价为19.08万元至37.18万元。

  中高级车的阵营中,作为日产品牌旗舰车型,2011全新天籁在天籁历史销量冲破40万之际上市,并以中高级车三强、细分市场四冠王的姿态再接再厉,在即将开幕的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上力赢挑战。本版撰文/记者喻志科

  车型亮点:中高级车“技术之王”

  发布会现场,一场人与“机器人”之间充满科技感的对话掀开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的面纱,它不仅是一套智能系统,更是一套整合的服务体系。

  “CARWINGS智行+”拥有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二维”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个性化增值服务、实时信息同步、强势供应商平台六大竞争优势,与其他车载系统相比,具有更全面、更智能、更环保的特点。

  “三重”安防系统能为车主提高行车安全、提供事故救援、增强防盗防抢性能,让车主无论在行车途中或发生意外的情况下均能享受“全程监护”的增值服务,全方位保障为车主保驾护航。

  “二维”环保专家驾驶辅助系统是“CARWINGS智行+”的特有服务,能更有效帮助车主实践绿色减排环保驾驶。通过车身系统循环检测,CARWINGS中心根据车主的驾驶数据生成环保驾驶报告及建议,让车主充分了解并改善驾驶习惯,享受“绿色加值”的舒心驾乘体验。

  “一站式”信息顾问以多元的资讯丰富车主的驾驶生活,能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新闻资讯、车辆及产品服务信息,以智能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增值服务让车主出行更顺心便捷。

  除了“CARWINGS智行+”带来的全新价值感受,全新天籁还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带来突破性提升。精心打造的正面造型现代豪华又不失力量感,凸显硬朗俊雅。整个车身在优雅洗练的设计风格上,更注入时尚活力的设计灵感,线条简练硬朗,造型洒脱时尚。

  同时,全新天籁用更加精致、更富质感的全新榉木纹内饰板,更具活力的仪表盘整体灯光,更时尚、立体的中控台打造全新现代家居风格内饰。

  专家认为,全新天籁将“CARWINGS智行+”与日产先进技术完美结合,实现了在动力、舒适、安全、智能上的“四大突破”,在产品力上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完美定义了中高级车的技术新标准。

  市场前景:中高级车市新坐标

  凭借其“舒适主义”理念及“DVC980”的主要产品优势,天籁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进入2010年,天籁表现更为神勇:6月份摘得中高级车和V6发动机销量双料冠军;8月以超过13000台的成绩勇夺上牌量第一名之后,9月更是以超过16000台的销量再次雄霸中高级车市。

  天籁屡获“年度风云车”“消费者最喜爱的中高级车”“年度中高级车”等众多媒体大奖。而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以及J·D Power IQS新车质量满意度调查亚军成绩,更让天籁成为中高级车安全与品质的标杆车型。此次上市的全新天籁,更在动力、舒适、安全、智能四大方面全面突破,成为当之无愧的中高级车技术之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表示,“如今的中高级车市场挑战和机遇并存,全新天籁在智能、动力、舒适、安全优势的全面领先,将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准,成为中高级车市新坐标。”

  [车展政策]

  2011款天籁车型已经上市,并将于12月2日在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T3展位举行湖南首发仪式。目前,东风日产长沙河西、星沙、兰天、华洋星城四家专营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2011款天籁采用的V6+CVT铂金动力组合与“CARWINGS智行+·二维环保专家”驾驶辅助系统完美协一。以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三重减震系统、智控影音娱乐系统等舒适科技,联手“CARWINGS智行+·商旅咨询中心”功能,驾乘者可坐享全天候、全路况、全方位的舒适尊享空间。全时智能的“CARWINGS智行+·三重安防系统”,配合UHSS超高刚性车身、多通道式Zone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让无懈可击的安全屏障一路随行。

点击进入长沙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天籁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