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成都推出限量20台和悦RS纪念版 售价6.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记者从成都怡安获悉,为庆祝成都怡安9周年店庆,同时为冲刺年底销量,江淮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独家代理商成都怡安4S店特别推出了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纪念版,售价仅为6.68万,限量20台,限购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31日。同时,为了和消费者共同分享店庆喜悦,成都怡安还开辟了专线,购买和悦全系的消费者只要拨打成都怡安销售电话进行登记,到店购车时就可凭登记记录节省500元购车费用。

  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购买和悦RS纪念版,还将赠送成都怡安会员卡一张。此会员卡除了车辆维修保养及配件折扣优惠外,还提供了成都近200家吃喝玩乐商家的最低折扣消费。

  据了解,成都怡安为庆祝9周年店庆之际,推出了包括和悦、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多项购车优惠活动。除此之外,在店庆活动期间,成都怡安针对购买纪念版之外的所有瑞风、瑞鹰、和悦三厢、和悦RS轿车的客户,除了现金优惠外,还额外提供2年/30000公里的免费维修保养。  记者郑明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和悦RS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