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新途安元旦前夕上市仅推出一款1.4TSI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42   新京报 字号:

  据上海大众经销商介绍,全新一代途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即将于下月初到店,并将在元旦前夕上市。该车将放弃目前的2.0L和1.8T发动机,只搭载一款1.4TSI发动机。

  新途安仍旧采用PQ35平台,总体设计调整不大,因此并不能算是换代产品,而只是一个小改款。国内投产的新途安与海外版本相比升级程度更小。虽然其前脸与海外版差异不大,都是换装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类似的最新家族面孔,但侧面和车尾都没有像海外版那样进行重新设计,而是沿用了老款的模具。在内饰和车内空间布局方面与老款差异不大,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更多修饰。配置上的升级较为明显,高配车型标配6气囊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另外,包括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前后泊车雷达、HHC坡道起动辅助等均为新增配置。

  动力方面只有1.4TSI发动机可选,这款EA111型发动机已经在大众系列多款车型上出现,其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20Nm,变速器有5挡手动和7挡DSG可选。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途安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途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