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Q5上市 售37.98万-56.7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增加动感型 售37.98万~56.77万元

  本报讯(记者邓莉)1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推出新款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奥迪Q5搭载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新增“动感型”车型,共5款车型,售价37.98万~56.77万元。

新款奥迪Q5价格表新款奥迪Q5价格表

  新款Q5将搭载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同时特别为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动感型产品,该车型装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配备了新款19吋铸铝车轮、前排运动坐椅、同色保险杠、银色点状铝饰条等突出动感个性的特殊装备。与以上两款变速器相配的是新款奥迪Q5搭载的2.0 TF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一汽-大众奥迪为新款Q5产品提供了越野风格包。配置方面,软件全面升级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将实现对监测数据更精确地分析。

(编辑:郭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