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IS300全系车型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1:07   中国名车网 字号:

  近日,本站从广州地区雷克萨斯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进口雷克萨斯IS300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到2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处垂询详细情况。具体车型信息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备注
IS300 3.0AT/MT
39.98
37.98
2
有现车
IS300 3.0AT/MT炫动版
48.40
46.40
2
有现车
IS300 3.0AT/MT豪华版
55.50
53.50
2
有现车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具备双VVT-i技术的V型六缸高功率发动机,其中3.0升的排量的发动机具有170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400转时迸发出300牛米的峰值扭矩。IS300采用后轮驱动的方式,动力性能出众,其官方测定的0至100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公里/小时。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保养方面,雷克萨斯IS300提供四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期,同时提供免费保养的服务,消费者在四年十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范围之内所进行的所有常规保养项目全是由雷克萨斯4S店免费提供的。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