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昆明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比亚迪G3数智版首次登陆昆明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10:40   春城晚报 字号:

  11月26日~11月30日,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车展6号馆比亚迪展台,800平米的展出面积将推出多款车型。其中云南谊和比亚迪4S店,带来的新一代“数字智能中级轿车”——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数智版首次登陆昆明汽博会,届时将带给云南车迷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同时,为回馈车迷朋友对比亚迪G3系列车型的厚爱,车展期间比亚迪G3鑫雅型及豪雅型等经典车型也将带给车迷朋友超级钜惠。

  在粮食、棉花、食糖等大宗农产品集体涨价时,油价也按耐不住寂寞,“涨声”终于响起。随着油价高涨,用车成本激增成为准车主购车时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节能省油也随之名列心仪车型加分榜榜首。而正是出于这样的市场考虑,比亚迪汽车近期正式推出了G3数智版车型,完美展示“绿色汽车” 优秀的低碳管控性能,新车共推出两个排量共计4款车型。由于采用先进的发动机燃烧方式和智能电喷系统,G3数智版搭载的发动机在碳排放量和油耗方面都达到了国际水平,全面符合欧4标准,堪称“绿色引擎”。同时,比亚迪G3数智版发动机是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更适合城市道路频繁起步而更好的降低了能耗,与环保的理念更加贴近。此外,继2010年初摘得 CCTV年度汽车评选“2009年度绿色汽车”荣耀称号后,比亚迪G3还成功入选日前公布的“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汽车推广目录,再次证明其良好的低碳环保性能口碑当属实至名归。

  比亚迪G3定位于“数字智能中级轿车”,因此在设计上也更加注重整车智能化,使G3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首先配备了智能Keyless,该系统能够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智能识别,当车主携带智能钥匙靠近时,车身将会自动感应解锁,同时迎宾灯亮起,按下门把即可进入车内。此外G3的智能配置还包括Can-bus智能管家系统,此套系统还能将整车运行情况,包括油耗、行驶里程、故障等信息集中显示在仪表盘中央液晶屏上,代表了主流中级轿车的发展方向;发动机一键启动装置,更让消费者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和便利。在安全保护方面,配置了整体钢板冲压侧围、四轮碟刹、SRS空气囊、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以及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

点击进入昆明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G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