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奇瑞全系专场团购 QQ全系最高优惠5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本周六,申蓉奇瑞4S店将推出奇瑞全系专场团购活动。已经上市七年的QQ车型全系最高优惠达5500元,再享延保一年;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全系巨惠7000元,双色超酷导航版的风云2更将优惠8000元。同时,9月份刚上市的新瑞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S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提车需要等待2个月左右,但团购当天到场的消费者,可以优先提车。

  据悉,团购现场还将针对QQ车型推出GMAC按揭购车活动。现在售价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0元的QQ基本型,首付只需要两成,即2800元,日供最低11元。瑞虎3首付8800元起,最低日供30元。据介绍,按揭购买QQ的消费者需要提供身份证、房产证、收入证明等相关手续,

  即可享受最低首付两成、贷款年限5年的按揭政策。以按揭购买QQ基本型为例,除了首付2800元之外,还需要消费者支付上户费用925元、保险费用(以在4S店购买保险为例估计)3500元、购置税2000元、服务费860元等费用,按揭购买QQ基本型一次性支付的费用总共为12085元。据了解,1.6L以下车型的购置税2.5%优惠政策即将于12月31日截止,以QQ为例,在12月31日之前购车并提车可以为消费者节约700元左右的购置税。此外,GMAC还可以为奇瑞全系车型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首付3成,按揭3年;首付4成,按揭3年等等。

  记者张欣男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QQ3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