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起价7.68万元 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7:54   新闻晨报 字号:

  近日,海马汽车旗下最重要的战略车型——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推出第三代产品,这是时隔四年之后福美来品牌的再一次“新生”。全新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为设计理念,力求打造一款令用户购车、用车和养车全程安心的“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

  此次全新福美来三代共推出4种配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1.6L手动舒适型7.68万元、1.6L手动豪华型8.58万元、1.6L自动舒适型 8.98万元、1.6L自动豪华型9.88万元。

  全新福美来三代完全由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自主设计开发,产品开发历时24个月,总耗资4.2亿元,产品路试里程达到200万公里。同时,海马汽车对全新福美来三代还进行了全方位测试,包括北至漠河-18℃至-30℃的高寒环境适应性测试,南至三亚、西至喀什的高温高湿极端环境测试等,并进行了车门10万次开合试验、Super-NVH静音工程、VOC气体试验等多项细节测试,确保产品品质可靠出众。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表示,全新福美来三代不仅继承了福美来品牌DNA中的可靠、节油和灵动操控,更能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驾乘体验、驾驶习惯和长时间驾乘的舒适、便利、健康环保,是一款“全新设计、全面超越”的垂直换代产品。

  在设计理念方面,全新福美来三代提出了“HOMEY宜居”的理念,寓意这款产品像家一样舒适、安心、亲切,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让全家人放心享受驾乘的乐趣。此外,“HOMEY”也是一种责任,在追求个体畅快淋漓的同时,更注重对个体所处大环境下环保、节能、低碳的尊重。

  全新福美来三代从“人、品、心、境”4个方面来设定“宜居”的标准,即在全员尊重的理念基础上,以全面超越的产品满足消费需求。作为中级家轿市场经典品牌的换代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的上市无疑是为上市8年的福美来品牌注入全新的活力,不到8万元的起步价也再次塑造了中级家轿性价比的楷模。可以说,全新福美来三代代表了当今最高的自主造车技术水平。同时,全新福美来三代彻底颠覆了以往福美来品牌带给人们老成持重的感觉,从内到外运用了海马在家轿领域积淀的最强最纯熟的技术实力,带给了人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其倡导的“宜居”概念,也将开启中级家轿全新的设计方向。

(编辑:哈维)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