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众泰朗悦淄博接受预订 6.9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2:0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本站编辑从淄博儒典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众泰汽车2010年度重磅新车——众泰朗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已登陆淄博儒典,并开始接受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

  作为众泰汽车战略转型的力作,朗悦是众泰汽车源自欧洲整车技术及生产线,经过两年本土化创新后打造而成的,是一款兼具浓郁欧洲风情、功能实用性于一身的 全景多功能轿车。据本站编辑了解,此次上市的共有6款车型,包括5座/6座基本型、5座/6座豪华型、5座/6座尊贵型,价格区间为69800元至 89800元。

  “欧版大两厢”来了

  据悉,朗悦由欧洲名师设计,在朗悦的原型车Multipla上所体现的非凡创意,使其被当作一件艺术品收藏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连续三年被英国媒体评选为年度最佳多功能家轿。

  宽大的车身、简洁的腰线、圆润低调的轮廓、超越同级车的傲人空间、兼具时尚与实用性、家用与商用的多用途,颠覆了国内消费者对普通两厢家轿的认知理念,是一款资格的“欧版大两厢”家轿。

  朗悦的前脸造型独树一帜,尾窗近乎垂直,车身宽度达到1.87米,高度接近1.7米,体积比许多同类型车大。朗悦还传承了MPV内部空间布局多变的众多优点。

  值得称道是其个性化的车身设计,一比一的窗身(车窗与车身宽度)比例,宽大的车窗玻璃成为车身的标志性景观,给人一种灵动的视觉冲击。圆润且起伏的流行线条,勾勒出浪漫而性感的车身曲线,使朗悦瞬间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

  最大卖点:大空间

  对于两厢家轿而言,朗悦的最大卖点是它的大空间。与一般的家用轿车相比,朗悦1871mm的车身宽度和1695mm的车身高度是名列前茅的。4089mm的车身长度和2666mm的轴距,构成了朗悦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超大空间,无车能出其右。

  此外,朗悦“3+3”的创新座椅布局,也让人眼前一亮,换挡杆置于中控台,革命性地解放出了前排中部空间。就算前排坐上3个成年人依旧毫无压抑感,前后 排中间座椅的椅背放倒,可以转化为一个茶几,可随意摆放任何小件物品。得益于高车身,前后排的头部、腿部空间充足,一米八五的男人坐进去,头部离车顶至少 有两个拳头的空间,腿可以完全伸直。

  朗悦的上市,将在国内两厢轿车细分市场,树立一个全新的性价比标杆,并有望开启“欧版大两厢时代”的到来。

  编辑点评:除了其超大的空间,在舒适型配置方面,朗悦也全面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依据人体工学打造,多方向高低调节,令驾乘人员乘坐更加舒适、方便。再加上诸如遥控车窗、带寻车功能的遥控钥匙、支持MP3格式、集成五合一读卡器外接输入功能的6碟音响系统的一一配备,使得朗悦全景多功能轿车附加了极高的体验价值,呈献给消费者超越一般同级两厢配置水准的舒适享受。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记得在去车行看车的同时关注我们随时更新的优惠信息!

点击进入淄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朗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