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 5008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众泰5008EV 插电式电动车车型解读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9:39   新浪汽车   字号:
众泰5008EV
众泰5008EV

  本届电动车大会上,众泰除了展示其最新的换电式电动车朗悦EV以外,也带来了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5008EV车型。该车型安装一台27Kw的电动机,同时保留了4驱系统。5008EV的电池一次充电需要8-10小时,而快速充电,也就是充到80%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一次充电可以行使200公里以上。

5008EV的机舱整齐
5008EV的机舱整齐

  5008EV的电动机、电控单元安装在发动机舱内,机舱内整齐干净。在变电器的上方有危险标示。

电池组安装在车底油箱部位
电池组安装在车底油箱部位

  与大部分电动车一样,5008EV的电池组安装在车底油箱的部位。该电池组支持快速充电,可以在不到1个小时时间内充80%的电量。不过,厂家并不建议快充,因为快充会影响电池寿命。

众泰5008EV仪表

  与汽油车型不同的内饰,仪表显示内容由发动机转速变成了电池的电量,左侧是电池输出的电压、电流和剩余电量,右侧则是时间和里程。

电动车扭矩强大
电动车扭矩强大

  在大会现场众泰提供5008EV的试驾,作为电动车5008EV的大扭矩特性表现突出,电门十分轻盈敏捷,在起步提速阶段非常迅速。

制动时电能回收
制动时电能回收

  电动车在行驶时噪音很低,只能听到变频器的嗡嗡声,在乘坐三人的情况下加速表现良好。至于续航里程,在昨天的巡游中,行驶里程36公里左右,电量消耗不到20%。低速行驶时节电表现突出,制动能量可以实现回收,特别是堵车阶段电动车的经济性表现突出。

关注5008EV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