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新马自达3 1.6L自动挡现金优惠1.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9:46   都市快报 字号:

  下周一,位于古墩路的长安马自达杭州骏田店将迎来两周岁生日。从今天开始到11月22日,骏田店和骏兴店联手推出周年庆活动,新款MAZDA3最高让利1.7万元,同时推出每天两个时段真皮座椅1元秒杀活动。

  1.6L自动挡现金优惠1.7万元

  这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MAZDA3两款可以享受节能车补贴和购置税优惠的车型——原价12.28万元的1.6L自动挡,现在只卖10.58万元,足足便宜了1.7万元;原价11.28万元的1.6L手动挡,现在只卖9.88万元,便宜了1.4万元。

  杭州骏田店的销售员介绍说,目前销售的MAZDA3是今年6月份才上市的新款。相比老款,新MAZDA3在车身外形、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进行了37项升级,性价比更高了。

  外形看上去更大气时尚。例如,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雾灯造型的优化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看起来更为和谐;熏黑尾灯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后备厢处的凹槽更加人性化,方便开启。

  配置方面,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既美观又便于携带。增加了发动机隔音棉、底盘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后,车内显得更加静谧。

  发动机没有大变化,依然搭载MZR 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不过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校、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后,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测试显示,相比老款车型,1.6L车型的油耗节省了约5%,在高油价的今天,这也能为车主省下一笔开支。

  算好时间 能以1元钱抢到真皮座椅

  真皮座椅是不少车主喜欢加装的配置。这次的店庆促销活动中,除了车价能享受直接的现金优惠外,两家店还限时推出了1元秒杀真皮座椅的活动。今天起到11月22日,每天早上10点-11点、下午2点-3点两个时段,到两家4S店购车的前6位消费者,就能以1元的价格购买一套价值2980元的真皮座椅,超实惠哦。

  下周一晚上,骏田店将在展厅举行店庆活动,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节目、礼品。同时,还会加推一场1元秒杀真皮座椅活动,当天晚上8:00-9:00下单的前3位客户,同样可以用1元钱购买一套真皮座椅。更多信息请咨询杭州骏田店(电话88961333)和杭州骏兴店(电话28001888)。

  文/张瑜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