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

马2炫动款接受预订 现款最高优惠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18:12   易车网 字号:

  11月15日,值全球上市三周年之际Mazda2(两厢)、Mazda2劲翔(三厢)升级推新,推出更具运动风范的“炫动款”,全面取代原车型。新上市的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各有5款车型,继续主攻1.3L/1.5L排量A0级高端市场,其中,Mazda2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08万—10.53万,Mazda2劲翔炫动款的价格区间为8.18万—10.58万。炫动款车型悉数进入国家“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马自达2(两厢)炫动版 指导价
1.3L MT标准版 8.08万
1.3L AT标准版 8.88万
1.5L MT超值版 8.88万
1.5L AT超值 9.68万
1.5L AT豪华版 10.53万

重庆地区最新行情

马自达2劲翔(三厢)炫动版 指导价
1.3L MT标准版 8.18万
1.3L AT标准版 8.98万
1.5L MT时尚版 8.88万
1.5L AT时尚版 9.68万

  在马自达2炫动款全面接受预订的同时,重庆渝高马自达“喜迎3周年店庆”,现款马自达2、马自达2劲翔劲爆价全系促销,最高优惠15000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Mazda2是基于马自达新一代“Zoom-Zoom”理念开发的全球战略产品,2007年全球发布至今已在世界各地获得52项大奖,其中不乏“欧洲年度车(第二名)”和“全球年度风云车”等权威奖项。随着性价比的全面提升,Mazda2和Mazda2劲翔“炫动款”势必将为更多年轻族群轻松享有。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