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b级

奔驰B级车售28.8万元 送5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9:11   都市快报 字号:

  临近年底,各个汽车品牌的促销活动搞得风生水起。本周,金周讯从位于下沙路的浙江之信4S店了解到,为了庆祝4周年店庆,从即日起到11月30日,凡是来店购买奔驰B级、C级轿车和SLK、CLS、SL、E-COUPE等全系跑车,经销商最高赠送价值5万元的礼包。

  28.8万元的奔驰B级车 送5万元礼包

  作为一款紧凑型运动旅行车,奔驰B级车28.8万起的入门价格还是挺亲民的。现在,你可以用更实惠的价格拿下它——11月30日前下单,经销商赠送一个价值5万元的大礼包,保险、油卡、维修券、导航等对车主来说最实用的东西都包含在里面了,同时,还可以抽取iPad、iPhone、车模等大奖。

  奔驰新B级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2778mm的轴距比同门师兄C级还要长,再加上尾部独特的车身造型,让该车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表现得都比一般紧凑型车要好,充分满足了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百叶窗式的全景天窗也是这款车吸引人的一个特色,它的打开面积比一般车型的全景天窗更大一些,让后排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来自车顶的微风。

  此外,新B级还有很多得力“助手”伴你同行。比如,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帮你实现完美停车;上坡启动辅助系统让车辆在上坡路段更易启动,在斜坡上停车时,即使把脚从制动踏板上移开,也不会发生意外溜车的情况。

  买跑车、置换二手车 都有礼包送

  漂亮的跑车永远是时尚年轻人的最爱,他们不在乎车身尺寸,只要独特、漂亮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在拉风的炫车内,享受飞驰的刺激和驾驭的乐趣。作为世界高档豪华车的标杆,奔驰家族的跑车车型非常齐全,SLK、CLS、SL、E-COUPE等对于追求速度极限和视觉震撼的爱车一族来说,都是理想的座驾。现在,浙江之信针对旗下全系跑车,推出了赠送价值3万元礼包的促销活动。对于跑车爱好者来说,可是一个不错的下手机会哦。

  此外,用任意品牌的车型置换奔驰B级车和C级旅行轿车,都可获赠最高价值15000元的售后服务大礼包。作为星睿认证二手车杭州地区授权经销商,浙江之信可以提供一站式置换服务,并承诺其二手车都通过158项严格检测的专业认证,提供一年或2万公里免费金牌保修服务以及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详情请咨询0571-86903333。

  文/张瑜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b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