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B级/GLK/C级旅行轿车北区体验之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北区媒体体验之旅启程
奔驰北区媒体体验之旅启程

  【2010年10月27日,北京讯】秋之北京,天高云淡,层林尽染。在象征中国古老文明的长城脚下,梅赛德斯-奔驰B级、GLK和C级旅行轿车北区媒体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征程。作为“年轻奔驰”家族的代表,B级、GLK和C级旅行轿车将这片承载悠久历史的传统地域,转变成它们挥洒激情与活力的平台,以个性、潮流、动感的魅力完美诠释了年轻一代追求高品质都市生活的诉求。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也正式宣布将其在华业务划分为北区、东区和南区三大区域,以深化区域各项职能,从而更好地实现奔驰在中国长期发展的远景目标。

奔驰北区负责人施瑞特先生
奔驰北区负责人施瑞特先生

  “今年前9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取得优异的市场表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累计销售101,350辆,同比增长129%,实现并超越2010年原定销售目标”,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北区总负责施瑞特先生表示,“而包括北京在内的北区市场集中了众多中国重要大都市以及工业重镇,为梅赛德斯-奔驰前三季度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在此基础之上,此次区域化战略的实施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深化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以及售后服务等多项职能,以满足北区市场更高标准的客户需求。”

长城脚下的年轻奔驰
长城脚下的年轻奔驰

 

  巍峨壮丽的长城赫然屹立于群山之巅,宛如一道天然的屏风,隔离凡世的喧嚣与尘烦,将亲近自然的惬意美景尽展无遗。饱含高雅艺术气息的长城脚下公社与众多锐意、新潮的时尚元素巧妙融合,在沁润设计师个性、大胆的创作构想的同时,亦映衬出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在这诗情画意的绝美景致中,B级、GLK和C级旅行轿车轮番登场,或驰骋于笔直公路,或游走在蜿蜒的山间小道,让驾乘者充分享受它们灵活的操控性能、卓越的动力表现、出众的舒适及安全品质,表达出年轻精英崇尚自由、热爱自然、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集时尚外观设计、超强实用性和极致安全性能于一身。优美的车灯线条,圆滑饱满的车身曲线,精细的内饰做工,无论外观还是细节都饱含了极具浪漫主义的情调,堪称高品位精英家庭座驾的不二之选。高挑的腰线动感十足,三页式镀铬进气格栅上醒目的三叉星徽标识时刻彰显着毋庸置疑的贵族气质。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豪华旅行车,B级以其多功能的内部空间为车主打造理想的“移动家居”。长达2778mm的车身轴距和宽裕的车内储物空间诠释了B级无出其右的实用性,而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则可以借助超声波精确计算停车空间,甚至在停车时“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大幅提升了日常停车的便捷。B级旅行车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安全车身结构,结合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坡起辅助功能、BAS制动辅助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正面及侧安全气囊,为乘员打造全面而完备的安全驾驶环境。

游走在蜿蜒的山间小道
游走在蜿蜒的山间小道

 

  时而在纷繁都市中绽放不羁豪情,时而在苍茫原野间展现优雅本色,这就是对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越野车的最好阐述。作为中型豪华SUV的旗帜,GLK以时尚硬朗的风格独树一帜。源自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结合当代最新潮流设计,从而塑造出血统最纯正、个性最鲜明的越野车。由内而外,GLK处处散发出简约、豪迈的气质,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是GLK作为实用型越野车的有力佐证,而考究的用料和一流的工艺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品味。GLK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创的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组件,在任何路况下均可提供极高的舒适性和灵敏的操控感。世界领先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最新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赋予GLK完美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出众的越野驾驶感受,让车辆自由畅行于品位与时尚之间,漫游在自然与野性之中。

  矫捷的身形、大胆前卫的设计、动感的线条、以及那标榜随性自由生活的铝合金车顶行李架,构成了C级旅行轿车与生俱来的非凡气度。哪怕相视一瞬,亦会令人耳目一新,激起妙不可言的由衷迷恋。多达150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结合可随意变换布局的模块化座椅,提供车辆极高的日常使用性。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的豪华旅行轿车,C级旅行轿车将动感与空间舒适性完美结合,优雅稳健、灵活自如,在高雅之中透露出鲜明的运动气质;它是驾驶乐趣的全新体验,是时尚生活的全新演绎,更是年轻精英休闲旅游、城市游走的甄选座驾。搭载6缸汽油发动机的C 300旅行轿车,能够瞬间点燃驾驭者的澎湃激情,带来非凡畅快的驾驭体验。而C 200 CGI的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在纵情驰骋的同时也实现了对环境的承诺。

驰骋于乡间小路
驰骋于乡间小路

  心有所取,志有所向,唯有卓具鉴赏力之士,方能领略奔驰的真谛。踏寻阳光的足迹,B级、GLK和C级旅行轿车媒体体验之旅将一路前行,彰显梅赛德斯-奔驰年轻、激情的品牌内涵,帮助更多社会精英实现高品质舒适生活的梦想。而伴随着“年轻奔驰”阵容的不断壮大,传承125年深厚积淀的奔驰品牌亦将不断进取,以更加多元、丰富的形象,书写愈加辉煌的未来。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许斌)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