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Brabus推全球最快轿车SV12 R Biturbo8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17: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奔驰御用改装商Brabus日前以S级为基础研发了这款全球马力最大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SV12 R Biturbo 800。

  新车基于Brabus SV12 R打造,5.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排量由5.5升扩充到6.3升。除了发动机排量的提高,Brabus还为新发动机换上了全新研发的曲轴,更大的活塞,高性能凸轮轴和优化后的缸盖。

  此外,Brabus为新车装上了碳纤维进气管,配以新款涡轮增压器、四个中冷器和运动型排气管,并重新编写的了ECU控制程序。

  得益于对动力的一系列改动,这台V12高性能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788 bhp和1,420 Nm。遗憾的是,处于技术原因的考虑,最大扭矩只能被电脑限定在1,100 Nm。

  尽管如此,SV12 R Biturbo 800仍然能够在3.9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从静止加速到200 km/h也仅需10.3秒。如果你还认为不够快,那么继续稳住油门,Biturbo 800能够持续加速到350 km/h,并且这是电脑限速后的结果。

  为了确保Biturbo 800能够在这等高速下的稳定性,Brabus为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来自倍耐力或者横滨的高性能轮胎;重新调校的悬架将底盘降低了15毫米;换上制动力更强劲的制动套件;并加上限滑差速器打理野蛮的扭矩。(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