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k

欢乐英雄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LK 3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你的事业迈入走向成功的轨道,当你的人生开始精彩纷呈,当你成为了社会精英的一份子,你是否梦想成为纷繁都市里的欢乐英雄?你期待用怎样一部座驾来匹配你的工作和生活?

  豪华轿车-------随波逐流

  豪华大型越野车-------不环保

  豪华商务车-------会被误当成司机

  豪华跑车--------更适合夜店或者周末去兜风

  还能有什么选择?Cross的概念应运而生,各大厂商都十分重视跨界车,梅赛德斯-奔驰的GLK小钢炮即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本次试驾的车辆即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GLK 300,这是一款基于奔驰C级轿车底盘开发的城市多功能车,在确保驾驶和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兼具了一定的越野性能。

  走近GLK 300,你会发现,它的跨界已经超出了普通意义上的范畴,也就是说,它不仅仅是在轿车与越野车之间跨越,同时更是东西方审美观的自由穿梭。充满了阳刚之气的GLK 300,无论是将它停放在中国的传统建筑与山水间,还是将它停放在西方的古典风格建筑前,抑或是停放在标新立异的现代建筑前,所能感受到的总是车与环境的和谐之美。

  如果外观还不足够让你动心,那么当你走进车内,你会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品质所折服。

  充满科技感的金属拉丝面板科技感十足。简洁的中控台很奔驰。中央显示屏幕的边框设计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驾驶员和副驾的位置上阅读屏幕上的信息都十分清晰和方便。

  强大的COMAND APS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就这么一个按钮,通过下按和旋转就能控制绝大部分车内功能和车辆信息。

  经典的7G-Tronic变速器,与3.0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结合起来,平顺得不可思议。当然,如果你想提速超车,也很容易,只需大脚油门,变速器会瞬间领会你的意图,连降三档,丝毫听不到发动机的咆哮,但是你已经把别的车甩在后面。 

  仪表盘简洁明晰,又不失奔驰的高雅和品质,尤其到了夜间,深蓝色的背景光营造出夜空的效果,有种仰望星空的感觉。

  中央扶手处带两个杯托,外加一个暗藏式储物盒,需要按一下按钮方能打开,容积比较大,放6瓶矿泉水绰绰有余。

  简洁的娱乐系统操作。

  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可以接听电话,控制音响音量,也可以浏览车辆信息,非常方便。

  后备箱容积为450升,足够用了。

  掀开后备箱底板,下面还藏有一个储物盒,这是个很周到的设计。

  舒适宽敞的后排空间,后排也同样贴心的配有空调出风口,保证了后排乘客在炎热夏天的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