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蔡澈:奔驰S级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7: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在巴黎车展上展出新一代smart fortwo后,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集团总裁蔡澈10月22日在京宣布,未来还将推出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型。

  “在新能源的运用上,戴姆勒并不仅仅着眼于小型车,我们马上会推出S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车型。”蔡澈表示,虽然这款车并不完全是零排放,但是其百公里耗油量可以减少到3升左右。smart fortwo被视为奔驰由小型车进入新能源车领域的排头兵。

  S级插电混合动力车是继S400 Hybrid之后S级的又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更先进的锂电池技术,同时由于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因此油耗更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