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梅赛德斯-奔驰 » 奔驰S级-混动
选车型查看
[新闻] 奔驰S500插电混动车英国售 87965英镑起 2014年9月11日08:0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奔驰S500插电混动车  奔驰于日前公布其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英国市场将售87965英镑起。这款新车将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首批实车将于11月交付英国车主使用。  奔驰表示这款插电式S500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大约20英里,综合燃油经济性为100.9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65克。..

[上海] 新款奔驰S级最高优惠18万 购车送2万装潢 2014年7月31日05:04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S级指导价:124.8-209.80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志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奔驰S级最高优惠18万,店内有现车,奔驰S320车型火热促销现车到店。同时店内还提供旧车置换,免费二手车评估,购车按揭贷款业务,..

[上海] 奔驰S级最高优惠12万 有现车赠万元礼包 2014年7月2日06:10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S级指导价:93.80-209.80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名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S级最高优惠12万,店内有现车,购车赠万元装潢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奔驰S级上海价..

[上海] 奔驰S级最高优惠80万 售85.8万起 2014年1月28日09:14 新浪上海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奔驰S级指导价:85.80-259.80万元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东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奔驰S级有现车,2014款奔驰S400,S500现车促销,最高优惠达80万。现在购现车即可获赠装潢大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奔驰..

[新闻] 视频:头等旗舰 奔驰S400 Hybrid评测 2013年12月24日14:10 Go车志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外观上,你看不出S400LHybrid与普通的S级有什么不同,但是本质里它却有质的飞跃。14款奔驰S400LHybrid搭载由最大功率225千瓦的3.5L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混合动力系统由3.5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燃油消耗百公里仅7.9升。

[宁波] 宁波奔驰S400L最高优惠24万元 少量现车 2013年10月19日08:44 新浪宁波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点击宁波车市降价全知道欢迎加入购车交流Q群175568753  新浪宁波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宁波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近期购奔驰S400L最高优惠24万元,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全新奔驰S400L  车型介绍:奔驰S400HYBRID尽管是轻度混合,但..

[新闻] 豪华车市翘首企盼 奔驰S级结束奔驰之乱 2013年10月16日07:17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付花  近来,让豪华车品牌经销商集体充满期待的,不是自己的店里面的车卖得怎么样,而是号称史上最强、洗心革面的奔驰S级的到来。因为对经销商而言,车什么时候都能卖,但能不能卖个好价格,不是车主说了算,而是奔驰说了算。  豪华车市场,每年的四五月都会进行一轮大规模降价,而今..

[新闻] 奔驰S500插电式混动车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3年9月10日09:55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奔驰发布全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有3.0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低至69克。点击查看奔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新车配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一台329bhp输出的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80kW输出的电动机搭配,汽油机和电动机的峰..

[新闻] 奔驰推出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 2013年8月22日07: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奔驰通过网络正式发布了全新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详细信息。S50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S500的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利用一台329bhp输出的3.0升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80kW输出的电动机配搭,汽油机和电动机的最大扭矩分别为480Nm和340Nm,极..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