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一汽奔腾“360度”试乘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从一汽奔腾南京国通店了解到, 11月13日,奔腾全系车型试驾挑战营将在奥体中心东便门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包括紧急变线、麋鹿测试、弯道体验、ABS体验、直线加速、紧急制动、ESP体验等全方面体验项目,同时力邀雷力汽车俱乐部专业车手讲解及实战模拟训练,并为南京广大车友带来2010年一汽奔腾规模最大的深度试驾会,届时还将公布全系车型优惠价格政策,优惠之大,超乎想象。报名热线025-52633666、 025-85391616

  一汽奔腾工作人员表示,本次试乘试驾活动中的明星车型---2011款B50与B70是绝对的亮点。其中,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去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丰富配置、卓然的商品魅力、严谨的工艺品质,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万,确立了主流A级车的市场地位。且现场将会举办2011款B50舒适型南京上市会,售价更是仅为9.28万元,进一步诠释了“主流A级车品质”的价值标杆。

  活动具体流程:

  9:00-迎宾签到

  9:20安全大课堂

  9:40新车上市(B50舒适版亮相)

  10:10特技表演(和以往浅尝辄止、以公路试乘试驾为主的同类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项目包括紧急变线、麋鹿测试、弯道体验、ABS体验、直线加速、紧急制动、ESP体验等全方面体验,丰富的项目设置足以“榨干”车辆的潜能,充分检验奔腾车系的质量与品质。)

  10:30-12:00分组比赛(趣味比赛)

  14:00特技表演(雷力车队表演)

  14:20-4:00分组比赛(趣味比赛,压点停车、趣味投掷、随心遥控、稳定驾驶)

  注:每位客户只要参与试驾活动。均可以用活动赚取积分,最高可换取2000元购车现金大礼,没有购车客户的可凭游戏后积分卡换取相对应的礼品)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