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

乐驰

乐驰长途能力被肯定 车主们称赞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8: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雪佛兰-SPARK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50点升至本周的1163点,提高1%,排名上升2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名。本周SPARK乐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6%,负面帖下降5%。

  近日,准备过年驾驶自己的1.2手动乐驰从广州回老家盐城的车友“xieyang700”担心乐驰能得起如此远距离的长途跋涉,因此在论坛中与车主们进行交流,探讨需要做的一些先期准备等问题。

  对于乐驰的长途表现,车友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河北车主“zhong”表示,乐驰没问题,只要出发前检查好车,完全可以放心跑。浙江车主“zjliweijun”表示,只要上路前准备好导航等设备,检查好胎压、机油、冷却液等,就没什么问题。浙江车主“老户新开青草绿”表示,保持车况完好,该带的带上,只要人吃的消,车车没问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乐驰1.2能经受住长途考验吗??》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乐驰相关新闻: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