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济南迈腾最高优惠1万 店内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5:21   汽车之家 字号:

  今天编者从济南一汽-大众经销商首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有一定优惠,但是最高1万元的优惠非常有吸引力,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具体优惠可以参照下表:

迈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8TSI 手动舒适型 21.28 21.28 最高优惠1万,具体可咨询经销商 有现车
2011款 1.8TSI DSG舒适型 22.68 22.68 有现车
2011款 1.8TSI DSG豪华型 23.68 23.68 有现车
2011款 2.0TSI DSG舒适型 25.18 25.18 有现车
2011款 2.0TSI DSG豪华型 26.38 26.38 有现车
2010年11月05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迈腾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75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400元,迈腾的保养费用并不便宜。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济南新车第一年全险需要到车管所承保大厅进行统一办理,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8500元左右,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店内以大众金融业务为主,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具体贷款方式可以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编辑点评:

  总的来讲,目前市场上迈腾车型在中级车市场上还是非常有占有率的,从车型来看这款车具有比较均衡的表现,特别适合商务人士的使用,1.8T和2.0T发动机以及DSG变速箱的表现也颇受好评,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文/杨帅)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