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重庆购Passat新领驭 赠送平板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18   重庆晚报 字号:

  继7月上海大众在渝启动“志蓝行动”,购PASSAT新领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赠SONY数码相机大礼后。近日,“志蓝行动”推出第2波,购Passat新领驭的新车主,将获赠风尚平板电脑1台。

  作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常青树,上海大众Passat品牌自1999年上市以来,凭借其成熟技术、大气造型,十余年始终赢得众多商务人士的青睐,在中高级轿车领域中,牢牢占据领先地位。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Passat新领驭已不再仅限于公商务用途,也成为众多家庭升级换代的首选车型。今年,随着节能环保,成为广大精英人士的 共识,上海大众也率先响应大众汽车“Think Blue”品牌主张,发起“志蓝行动”,通过户外拍摄采风,聚焦城市环保和生态文明,推行低碳生活风尚。 10月启动的“志蓝行动”第2波,将针对近期所有购买Passat新领驭的重庆车友,送出风尚平板电脑。

  记者 邓翔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