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裕隆电动车全球首演 真正实现零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7: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25)将于11月5日~9日在深圳举行。

  国际上,包括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日产、西门子、博世、德尔福、博格瓦纳在内的顶级国际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已确认参展;国内,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奇瑞、吉利等汽车行业主流和排头兵企业以及国家863项目参与企业均将参与EVS25的主要活动。

  国外电动车重点发展国家,如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等均将组成国家团队出席大会;美国能源部、欧盟等政府高层、国际能源机构等重要国际组织都将参会,预计此次大会的参会代表规模将在2000人左右。

  在本次电动车大会,东风裕隆“LUXGEN纳智捷”将携全系电动车首次亮相,旗下的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也将全球首演。

  LUXGEN纳智捷旗下的世界第一部智慧电动概念车,是将开创全新时代的智慧科技车型,它是在掌握锂离子电池组、电能动力控制器、电动感应马达等核心技术上,通过自主创新、汇聚优势资源设计开发的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采用纯电动模式,真正实现了零排放移动。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