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R8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2011款奥迪R8 SpyderV8售12.77万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奥迪R8 Spyder V8
2011款奥迪R8 Spyder V8

  新浪汽车讯 奥迪最初在去年9月发布其令人称绝的R8 Spyder敞篷车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曾决定只为这款车型装备其顶级款的5.2升FSI V10发动机,以符合这款Spyder车型更为高端的市场定位。而另一方面,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则依然可以搭载一款4.2升的FSI V8发动机或一款更为强劲的V10发动机。

2011款奥迪R8 Spyder V8
2011款奥迪R8 Spyder V8

       如今,在最初的R8 Spyder车型发布一年多以后,奥迪又为这款敞篷车推出了一款新的4.2升V8发动机版本,这款新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2.7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5.2万元,其中不包含1275美元的运费等费用),是为2011车型年推出的。
在2011车型年,一款4.2升的V8发动机将装备在R8 Spyder车型还有现款Coupe车型上,其最大动力输出为430马力,比旧款发动机提高了10马力。值得庆幸的是,装备V8发动机的标准款R8 Coupe的售价对比去年保持不变,起售价为11.42万美元(约合76.2万元,也不包含1275美元的运费等费用)。
        除了动力略有提升之外,奥迪还为2011款R8车型装备了新的标准配备,包括蓝牙连通性、安全带麦克风、为R8 Coupe提供的Titanium Sport装备套件、真皮装备套件和碳陶刹车转子。2011款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跑车的两种V8车型都将于年底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